close
好久沒有和同學見面了

約了2次才成功

原本參與的人要有宜君 沒想到她前天太晚睡 導致小聚當天不適 實在可惜

於是主角有4個人 我、如蕙、育枚、珮瑜。

如蕙現在是研究生呢~~

心裡好佩服她呀 我也很想成為那樣的人
只是時不我予 但 未來還是有機會的

我要努力才是!

育枚現在是牙醫診所的行政

每件事情都要會

有時候還得幫老闆的兒子打報告

真是...

而且好玩的是工作地點竟然在家的對面
哈哈 太神奇了



珮瑜現在在工業區上班

平常還是喜歡到處逛街
上網瀏覽


三個人裡頭就屬珮瑜是活潑型的


同學果然要常常見面 培養感情

即使畢業了

友情依然不變



所以我的意思是說 有空的時候呀

多找同學出來聚聚

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