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吹著微涼的風

愉悅的哼著旅行的意義

前往目的地


這大概是我聽表演有史以來最放鬆的一次吧

哈哈 XD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單純


在演出前30分鐘到達 裡頭竟已坐滿滿的人們

只得罰站 ^^"


遇見了相識的朋友 打個招呼

彼此心照不宣 各自沉浸在自個兒的世界裡



第一次這麼近的聽著奇哥

小小的地方帶來大大的溫暖

奇哥唱歌很悅耳

順順的聽著每一首曲目

歌與歌之間穿插著創作時的想法和大家的談天

氣氛很棒 :)


說到「憤世媚俗」 讓人 心有戚戚焉

最近很多談話性的節目讓大家都是嘴上說說

也不能馬上行動的那種


我會想成 就是為了填飽肚子嘛 得做一些不是喜歡的事情耶


奇哥今天特別唱「像我這樣的女孩」給在場的女孩們

很貼心 唱到心坎裡去 呵


一點點合唱的「買」

就發現大夥買來買去的     噗


還有歌詞裡有台語的「你的命」(台語發音)

好笑也好玩又寫實的作品


今天也有特別來賓-奇哥的哥哥和哥哥的一雙兒女

還有默默在旁打點的奇哥夫人


一整個就是很溫馨啦



其他的感想 就 讓我想一想 再說好了



謝謝奇哥帶來的表演


你的簽名很好看 CHIC

今日無順序不責責歌單如下

自然捲

beautiful

地球嚇了一跳

像我這樣的女孩



修鞋的阿伯

搬家

風和日麗

蘑菇之歌

你的命

三十歲以後


ps:現在才確定奇哥是同鄉  說不定有遠親的關係唷 ( 亂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