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網路百科節目 推薦給你家大孩子】

.
今年一開始我決定要猛聽英文

看看猛聽可否讓英文聽力進步

一定可以對吧

只是我做不做得到

疫情後因為不能出門

真的猛聽才開始

先聽線上心理學生活哲學課程

後來發現美國脫口秀好好聽

後來又發現新聞也很有趣

後來又發現幾乎每個媒體都在擴展網路節目

以下這個,我想推薦給你家大孩子

為什麼會流汗?

為什麼會癢?

什麼是強迫症?

咖啡因為什麼讓人清醒?

每個議題五分鐘左右

* 有中文和英文字幕可選

我會光用耳朵聽一次

再看英文字幕聽一次

再看中文字幕聽一次

但三次不見得連續(看心情或精神好不好決定)

免得無趣

因為議題無限多

找出自己有興趣的題目先

讓學習變得有趣,更容易持續下去

學新知又可以練英文

這個時代要學好英文真的方便太多了

*

聽力是學好語文的第一步

聽不懂,一切免談吧

*

這個心臟如何輸送血液?

幫我複習了國中生物課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M4Xxhx32U&fbclid=IwAR2ILlnq3MgtuyA2SZeY0X5FtmBBgDrmtW_Rd_pFpCdHJchZfQhnLa0d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