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忙碌一整天

很多小小的細節

需要專注的耐心

才能完成


直到剛才 負責送貨的大哥


撥電話給我 毫不遲疑的馬上接通


期待著告知我好消息

沒想到

他竟然說:「妳怎麼這麼快接電話,我在聽歌耶!叫我掛斷 再聽一次!」


只好乖乖把電話切掉 ^^"


第 2 次就讓鈴聲整個跑完整 來不及聽電話


第 3 次響一半就趕緊通話


沒想到


有位小姐一開口就說好好聽的歌,很開心~~~


接著大哥問我說:「是誰的歌?好好聽唷!」


我回答:「陳綺貞,創作女歌手!就是真的很好聽我才會放在手機裡頭呀~~」


(心裡樂的很 哈哈 ^_^ )


而且還說:「整個公司的人本來都要下班了,聽見美妙的聲音就捨不得走~~ 」


真的很開心有很多人喜歡上老師的音樂


這次新的聆聽者是一群賣力工作的中年人 XD




PS : 事情完成一個段落囉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