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去過的咖啡店
隱身在不起眼的路上

7點半抵達
只有三三兩兩的人 不多
心裡蠻開心的

這意味著我可以隨性的喝一杯咖啡 聽一場表演


到了8點 DJ-rex說小葛有事担擱了 會晚點到

過了近30分鐘
見她小小一隻背著吉他臉上充滿歉意的傻笑直說不好意思

遲到近30分鐘的理由是
因為鑰匙放在家裡被鎖起來沒法子騎車
只好請朋友從沙鹿到東海救她來mojo

她的同學友情相挺到場支持
真感動呀 粗估有30多位聽眾吧


今天的歌都有故事
較深刻的是:
鱷魚---實在太好笑了 (房東寫的)
芝加哥的熱狗店---這首是聽第2次 覺得很熟悉啦
野花---很江湖味的歌 我覺得很好聽
住在高架橋畔的男孩--因為是ep呀

每首歌都會有一些影片或圖片
增添一點點小氛圍



安可曲:
929---渺小 (glory&rex 2個合唱)
綺貞---倔強愛情的勝利 (有改了詞還忘了怎麼彈)

在唱這首歌前
說了

綺貞老師在錄這demo的時候
結束時說了「好」(尾音有上揚)
這個好讓她覺得是一種【勇氣的表徵】
而成為她日後的口頭禪



國華老師有來唷 (攝影很強)
小葛說謝謝他時 國華還比噓 不要聲張




我今天喝了焦糖拿鐵 熱飲
謝謝可愛美麗人很好的女生店員

rex也很厲害 我不敢和他說話
哈 覺得有點兇

小葛的簽名很可愛
我也和她擁抱了

她也說我很可愛
還看到版服
說我很熱血
哈哈

也認識了新朋友--香菇、趴趴

美好的夜晚 謝謝葛次郎

XD








結果我那杯咖啡喝完後
回到家根本睡不著

凌晨3點 周公才來找我

呼~ 然後8點就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