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 Jun 7 01:13:20 2006

實在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算是官網關閉後意外的收穫吧~
從98年就常聽人家說bbs關於我的事情
但是那時候的我是一個四年大學生涯都沒碰過電腦的人
連300字的英文小報告都拿去所謂的打字行
拿回了錯誤連篇的作業
一直到現在才因著
一股絕對不會再忘記密碼的勇氣
和得到了新的帳號而開啟和大家喇勒的新起點
好像真的喜歡上這種距離的相處
在遲了多年以後


昨天和朋友的溫馨聚會
一位很會算塔羅牌的朋友
忘記帶她隨身會攜帶的牌了
不過我也很高興她終於可以專心的吃一頓飯不用再記得自己是一位大家眼中神奇的
塔羅小惡魔
這種忘卻大家眼中的自己是什麼而只是單純的是自己而已的感覺
有時後來的很突然 也反而會不習慣這樣的輕鬆自在
我很熟悉這種特別的感受

最後要散會的時候
她用很平穩又喜悅的口吻對我說
我另一個階段的人生要開始了
那時候的我
幾乎是熱淚盈眶
雖然最近一片祝福聲中
我卻有一種夢還在遠方的感覺
聽到朋友這樣的祝福
我除了感覺到心事被看穿的羞郝
也很高興在無法明說的很多情緒之中
總有人會用某種沒有邏輯可循的方式讓你知道妳還是被瞭解著
當然還有幾個很可愛的朋友送了我最開始發唱片時的一些新聞和很好笑的照片
也有一些所謂的歌迷朋友也就是懂我音樂的朋友們
在某些契機之下最後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看到大學時候的照片
高中宿舍的寢室
和豪放的彈著吉他的鄉民照
完全被弄哭到不行





在漫長的殺手遊戲之後
有人拿了一捲神秘錄音帶
是95年在國父紀念館還是比賽時的九份咖啡店的錄音
這麼長一段時間我還是沒有習慣保留
每一場現場演出的錄音
到現在聽到當時老氣的唱著
除了覺得很羞恥之外
還很神奇的知道
到現在還有朋友是珍藏著
那一段我不那麼在意的青春
只因為那是我們共度的時光

如果說只是因為寫了一些歌
我就能擁有這些
坦白說我並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而能帶來這麼多美好的事情
所以慚愧著
但若是因為這些是我們一起度過了
我就能感覺到那強大的力量
讓人更樂觀的在悲觀的隙縫當中
感覺到彼此的需要

最重要的是
如果說從現在起就是另一個階段的人生
我們也將會一起度過
我相信會的



背景音樂:U2 Sometimes you can't make it on your 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