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單:

@ 詹佳琦 「慾望的表情」 雙簧管演奏

曲目1 慾望的表情
曲目2 愛的表情
曲目3 諾塞斯舞曲

愛 慾望的原生體 渴求與世界的分享
渴求人群溫暖的氣息
恐懼 黑暗力量的導電體 渴求狐獨的包圍
擁抱著破碎的信念
雙簧籲的吹奏者 站在光與暗的臨界點 用聲音
雕塑了慾望的表情
愛的表情 恐懼的表情 未知的表情
背後 是撕扯的電子音樂 與雙簧管 在拔河


@ 徐堰鈴 「你好嗎 我很好」

曾經你一句簡單的你好嗎讓我了看見天使
另一次你微笑說我很好便將我深深擁抱
我多麼希望長得更像你一點...


@ 陳綺貞 「Pussy」

到底,厄運要要離我們多欣,才能讓我們感受生命的重量?
還能怎麼做,才能在恐懼之中也不會失去愛的能力?
用一首歌 一個行為 一個生動的線條

give a hand to anyone

pussy原本是輕蔑的字眼,此時卻如此嚴肅而充滿光輝


曲目:

1.越洋電話
2.旅行的意義
3.倔強愛情的勝利
4.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5.下個星期去英國
6.隨便說說
7.小塵埃
8.最初的起點
9.九份的咖啡店
10.After 17 ( wih 詹佳琦老師 )
11.Pussy

安可曲:失敗者的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