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 Jun 15 00:25:28 2006
───────────────────────────────────────
一個人玩波浪舞好笨喔~
我試過了
在官網上面會有女巫店上一次拿到號碼牌進不去的同學的名單
大家願意的話再幫忙通知
謝謝幾位同學提供復古照片
最近有幾個訪問都不約而同的問我要以前的舊照片
發現我真的沒有好好收藏照片的習慣
所以昨天臨時請小賴向大家索取
真是不好意思
昨天一回家沒多久就看到巴西隊進球
一直開心到現在
雖然羅那度胖了
但是贏球的那一刻
一直想到一堆巴西的小朋友
每天放學就在自己家附近跟鄰居踢球的畫面
哎~我應該是太煽情了


今天真的沒有人丟我水球了
你們就是這麼樣的愛護我
雖然也不至於因此就覺得寂寞了
總之你們的體貼
我會好好珍惜的


巨蟹座快到了
再用力的祝福最後一批雙子座的同學
生日快樂


Chxxxr

轉自 ptt 綺貞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