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erts Thu Jul 13 01:56:42 2006


任何一個地方都有它們的屬性
我尊重這個勝過為報導形象辯解

請勿去別的版爭論護航或是強迫別人認同!

別的版有它們自己的生態
不尊重這個,不理解或是明白這點
我們都可能變成只是自我催眠的
更偽善的人

我只是唱歌寫歌的,
不是出來找人幫我蓋廟的(真的...)
我沒有那麼了不起,或是很高級

就如同我也不覺得若有我不以為的觀念言論
就該讓我卑賤一樣

別反而去干擾到別人
我真心慎重地說

拜託了. 就算有人看爛我
也不代表他們就該被貶低或被騷擾
何況憤世嫉俗,誰沒有! 這世界這環境的確讓人時常就受不了
我出現在報紙新聞,我就是俗中之物
嘿! 這是真的!

"這比我還真"! :)

總之,拜託拜託...

轉錄自 ptt 張懸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