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已被原po刪除

可能是太興奮 寫了些不適當的句子

(不適的句子 看過就忘 完全不記得了)

+++以下是推文+++

deserts:這不是我的溫柔
deserts:妳這樣我就不是一個溫柔的角色了.
deserts:不是你嗎?... 要兩巴掌做什麼?就能夠讓人互相尊重嗎...

taco428:有時候有些自以為幽默的幽默.其實並不幽默..........

推 deserts:我也知道我變嚴肅了.但如果有部分是因為我出現在這裡,
→ deserts:所以大家愛拿我講什麼就講什麼並且因此覺得我就是這樣
推 blue300: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 deserts:那我希望正式把這裡留給你們開開心心就好,真的.
→ deserts:但我從來就不是一個習慣被當成大家怎麼想我就怎麼受的人
→ deserts:上次有人要求我擁抱他,說這是我的基本款,我也覺得不好笑.
→ deserts:因為那不是在開玩笑不是嗎....
→ deserts:我的名氣總有一天會不知不覺消失,但我還是希望人們把自己?
→ deserts:當成一個聽眾去參與音樂,而不是找到了一個誰就"隨心所欲"
→ deserts:那麼我的友善似乎只是一種自找的自尋尷尬.
推 blue300:張懸..對不起,我很誠心誠意的跟妳道歉,對不起...
→ deserts:我從不以為我了解每個人.而這就是我的誠意
→ deserts:沒事. 謝謝妳讓我說這些...我只是還有一點期待,
→ deserts:我是不是還有機會不去當大眾的偶像或充氣娃娃.

推 taco428:裝閒.走~我們再去旁邊喝酒烤肉啦! (拉著一起跑走~)
→ deserts:請相信我...大部分的創作歌手是跟我一樣的.
推 purplelisa:懸姐請不要擔心 會有人感受到妳的誠意 真的~~
推 thisisblack:別別別這這這麼麼說啦......
推 MELONP2:走 去玩牌 放輕鬆 好好過生活^o^
推 blue300: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定義妳是如何,真的只是玩笑話,
deserts:老實說,如果不這樣裝熟,我們才有可能熟起來... :)
→ blue300:為我的言行向大家深深的道歉....對不起....
推 helenlin68:把想法說出來很好!!
推 foolman:(我可以把這句話當作結尾嗎XD 然後就關門打烊了喔:p)
→ deserts:我說得很古板... 請你也別放心上吧!
→ blue300:沒想到我第一次在線上碰到阿懸會是這樣的狀況/_\....好想.
推 heidi47:恩...張懸也把她想說的說出來了...沒事的 :)
→ deserts:嗯...我總是說的太多了. 謝謝大家.
推 ddt2005716:裝阿閒,打球打球啦@@
推 tokyotowerlo:把想說的說出來是ok的
→ blue300:好想哭....不過也謝謝阿懸,讓我注意該如何尊重別人
→ heidi47:沒事的...感謝懸老師也讓我上了一課 <(_ _)>
推 taco428:沒事的.牢記你簽名檔寫下的那二句歌詞吧.然後學會一點尊重
→ deserts:我們都不裝熟,然後我們在這裡重新裝閒好嗎 ^^:
→ deserts:那麼我保證我再也不說老古板的話了! :)
推 taco428:好!裝閒裝閒!說完了~我們下台去烤肉喝酒啦!走走~肉都焦了~
推 blue300:謝謝大家....我會記住的,今天發生的事,讓我上了一課...
推 raspberry:裝鹹裝閒 閒鹹嫌XDD
→ blue300:怎麼改標題==....我不會..教我....
→ deserts:本人烤肉很難走"不焦"的路線 XD


以上轉載自PTT張懸板 第3236篇 作者blue300


懸姐讓我又學到新的一課 謝謝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